返回主站|客服专线:0755-27219112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17620301939
原装全新进口

Matrix矿选机专用电磁阀

主营:Matrix高频电磁阀,色选机电磁阀,矿选机电磁阀,纺织机电磁阀|Matrix中国代理

基本信息

Matrix矿选机专用电磁阀

会员等级:VIP会员 第3年

经营范围:Matrix高频电磁阀,色选机电磁阀,矿选机电磁阀,纺织机电磁阀|Matrix中国代理

所在地区:广东/深圳市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地址: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林果所恒明珠工业园C栋西侧201室
  • 联系人:张小姐
  • 电话:0755-27219112
  • 邮件:8025@deppre.com
  • 网址:http://matrix.znzbw.cn/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Matrix产品 > 意大利Matrix 电磁阀OX893.300C2KK 现货 矿选机专用
意大利Matrix 电磁阀OX893.300C2KK 现货 矿选机专用
意大利matrix 电磁阀 现货供应
型号名称: 意大利Matrix 电磁阀OX893.300C2KK 现货 矿选机专用
浏览次数: 308
产品品牌: matrix
产品标签:
产品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 电询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9-23 15:10
 
详细信息

意大利matrix电磁阀 890系列 高端色选机,矿选机专用电磁阀!

890 系列是一种组合阀,包含 NC(常闭)2/2 功能的 9 个单阀。

取决于配置,可实 现 1530 l/min 的最大流量,具有多达 9 个阀门出气口,可单独进行切换。

由于采用 模块化设计,此阀门系列也非常适合用作满足各种输出要求的基阀。

通过安装套件 可实现 6 种不同的版本。通过简单地改变出气口法兰,并且可由用户执行,即可以 实现。

这样一来简化了存储等方面、增加了可用性,并节省了成本。 

阀体尺寸仅为 46 x 46 x 41.5 mm,并设有中央空气供应。

通过步进切换可以按比 例改变流量,因此根据应用还可以大幅节省能量成本。 

Speed-Up 加速版实现了 < 1 ms 的切换时间及 500 Hz 的频率。除此以外,还包括极高的重复精度。

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