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客服专线:0755-27219112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17620301939
原装全新进口

Matrix矿选机专用电磁阀

主营:Matrix高频电磁阀,色选机电磁阀,矿选机电磁阀,纺织机电磁阀|Matrix中国代理

基本信息

Matrix矿选机专用电磁阀

会员等级:VIP会员 第3年

经营范围:Matrix高频电磁阀,色选机电磁阀,矿选机电磁阀,纺织机电磁阀|Matrix中国代理

所在地区:广东/深圳市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地址: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林果所恒明珠工业园C栋西侧201室
  • 联系人:张小姐
  • 电话:0755-27219112
  • 邮件:8025@deppre.com
  • 网址:http://matrix.znzbw.cn/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Matrix产品 > 意大利Matrix 电子压力调节器SPR 1000 现货供应 价格优势
意大利Matrix 电子压力调节器SPR 1000 现货供应 价格优势
意大利matrix 现货供应 价格优势
型号名称: 意大利Matrix 电子压力调节器SPR 1000 现货供应 价格优势
浏览次数: 246
产品品牌: matrix
产品标签:
产品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 电询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9-23 15:10
 
详细信息

Matrix 电子压力调节器SPR 1000 描述

SPR 1000一个闭环电子压力调节器,具有集成的高性能音量增强器(5000 Nl / min,6 bar功率级),能够转换可变的模拟或数字输入信号(电流,电压,键盘,RS- 232)成比例气动输出,并精确保持所需的下游压力。配备8位微控制器,可以处理信号和命令,执行复杂功能,并通过串行RS-232轻松与其他控制/监视系统进行接口,完美集成到迄今为止需要更精细和昂贵的系统的应用中。


紧凑的功能设计,整体结构和可靠性使得在任何先进的气动系统中轻松集成,需要快速适应任何特定要求的主动部件。可以是模拟(0-5 V,0-10 V,4-20 mA)或数字(串行RS-232,键盘/显示)的输入信号由微控制器处理,并转换成比例压力输出0-7 bar或可选0-12 bar)通过使用PWM(脉宽调制)控制的高速电磁阀进行排气功能。集成的压力传感器连续地监视SPR 1000的输出压力,从而向控制器提供反馈,该反馈将该值与由输入信号设定的期望的设定点进行比较。


因此,为了保持所要求的下游压力,可快速且精确地补偿输出压力的任何变化。该闭环系统的反应时间小于5ms。此外,SPR 1000可以与下游压力成比例地提供模拟输出。集成的压力传感器连续地监视SPR 1000的输出压力,从而向控制器提供反馈,该反馈将该值与由输入信号设定的期望的设定点进行比较。因此,为了保持所要求的下游压力,可快速且精确地补偿输出压力的任何变化。该闭环系统的反应时间小于5ms。


此外,SPR 1000可以与下游压力成比例地提供模拟输出。集成的压力传感器连续地监视SPR 1000的输出压力,从而向控制器提供反馈,该反馈将该值与由输入信号设定的期望的设定点进行比较。因此,为了保持所要求的下游压力,可快速且精确地补偿输出压力的任何变化。该闭环系统的反应时间小于5ms。此外,SPR 1000可以与下游压力成比例地提供模拟输出。


SPR 1000有两个基本版本:

SPR 1000A配有模拟/数字输入接口(0-5 V,0-10 V,4-20 mA *,RS-232)和状态LED

SPR 1000D配有模拟/数字输入接口(0-5 V,0-10 V,4-20 mA *,RS-232),键盘/显示屏用户界面,状态LED。

*可应要求提供。


Matrix 电子压力调节器SPR 1000 应用

通常可以在任何高流量的工业应用中使用SPR 1000,其需要以精确的速度快速调节和保持压力值设置,以便容易地管理复杂的过程或功能。这些包括机器人设备中的定位,张紧,移动,速度和力量控制,食品,汽车,纺织,造纸,包装和机器中的张紧系统,测试装置,卷绕装置,分配系统,焊接设备,夹紧装置等工具行业。


Matrix 电子压力调节器SPR 1000 特征

紧凑的尺寸和坚硬的磨损,旨在满足IP65要求在任何恶劣的工业环境中

响应时间非常快,可精确可靠地输出压力调节

不受冲击,振动或加速度的影响。可以任意角度安装

快速适应具有可编程配置的任何特定要求

易于阅读的数字显示,用于输出压力可视化和用户设置

功耗低 无空气消耗稳定

通过串行RS-232进行远程控制

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